秋羡墨怜

清竹若浅 辰末离追

【all花】你所见的真


ooc预警

嗯,就真渣渣写文





   四年后

 “KB,你说要怎么办呐?”

   花少北转头问他的好同桌,他和KB还有老番茄他们算得上竹马竹马了,从幼儿园到现在就一直一个班,真是用502胶黏过一样,怎么都分不开。

   花少北平时若是有什么烦恼,都会跟他们倾诉,以求一个舒坦和方法。

   而现在,他就十分担心一个问题,那就是自己父亲死了,某幻这个后妈会不会不养他了,虽然平时对他都很温柔,但花少北觉得温柔过度了,让他感觉自己随时会被披着人皮的狼拆吃入腹般如芒在背,但每次想询问时,看着某幻的笑脸,自己又问不出口,真是太烦了。

   “小花呀,这个事情按理说,他是可以不管你的,但是你那么可爱,他可狠不下心,别担心这些啦”KB安慰着。

    “害,好的吧。”好兄弟都这么说,应该是没问题的吧,算了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。

晚上。

     “小花,快把睡衣换了,来睡觉了。”某幻朝客厅中洗完澡后在玩游戏小孩喊到。

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,那个,妈妈,我还要和你一起睡吗?”花少北揉了揉眼睛,歪着头问。

     “当然了,小花不想和我一起睡了吗?”某幻摸了摸花少北的头,然后解开了他身上的衬衣,给他套上了有小花猫图案的睡裙“好了,睡吧,明天是周末,想好去哪里玩了吗?”“唔,还没有,明天再说吧,妈妈晚安!”花少北在某幻怀里渐渐睡去,看着怀中的小人,他眼神暗了暗。

      小花,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啊,我可等不了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“妈妈,醒醒,你快醒醒!”花少北戳了戳某幻,“嗯,怎么了?”低沉的男音十分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我,我这里好奇怪,涨涨的,好不舒服”他指了指自己的跨下,一双纯净又美丽的眼睛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某幻听到了理智崩裂的声音。





嗯,更了,我真的老鸽子了

所以,下次二十热度再更阔以不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 |||)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