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羡墨怜

清竹若浅 辰末离追

all花【My bones say, I still love you】


有私设

有ooc

穿书文

小学生文笔,甜文(?






“不是吧,你居然要搬到花向北的寝室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问题吗?他是我哥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,就是你不知道我回来以后也住这个寝室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真是太巧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正好咱们一个寝室,以后我罩着你,有什么委屈都跟我说,不需要一个人憋着,听到了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”花少北打着哈哈,拉着KB让他坐下,把自己所受的委屈以及为什么要搬出去的原因告诉了KB,说完了还按住了要跳起来打人花向北。没错,在花少北告诉KB那些事的时候,偷听的花向北被发现了,花少北索性就让他们一起听了,反正他只是个受害者不是吗,为什么要隐瞒呢~曾经的事,花少北可不想让它这样过去,一定要付出代价才行啊,毕竟要对得起我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少北甩了甩头,让自己的脑子清醒一些,然后对着KB和自家哥哥笑了一下,若是放在平时,那笑容绝对迷倒万千少女 ,也会让花向北和KB血脉喷张,但是现在,却只有心疼,为什么总用笑掩饰伤,我们也是你可以依靠的人啊,你知不知道,你越这样,我越愧疚,愧疚没有早点发现,愧疚没有及时回到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干嘛这么低气压,笑一笑吗,苦着个脸像什么话”

       花少北安慰道,只是内心想起原来的事仍然会泛起一阵酸。

       KB内心的愧疚更深了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又没有惹到他们,他们凭什么这么对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呢,哎,不想他们了,反正都搬出来了,就让它过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北,是哥哥的错,是哥哥没保护好你,以后不会再这样了。你要是有什么事千万不要再瞒着我了,哥哥心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知道啦,憋念叨咯,我听着头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花,你越是这样,我越心疼,你本该是所有人都宠着的存在,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时间在不经意间一天天过去

“他还真不回来了?”蕾丝看了眼日期,发现已经过去三天了,三天,他是真的不打算回来了吗?

“我们,真的不去找找人?”他问




(嗯,特别的水呢)

评论(7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