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羡墨怜

清竹若浅 辰末离追

[all花]你所见的真

极度ooc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


    “小花,以后他就是你的妈妈了,来叫妈妈。”

“妈妈好!”花少北扬起一个笑容,对着眼前的陌生人。

“你好呀,少北,我是某幻,以后就是你的妈妈了。”某幻轻笑了一下,摸了摸花少北的小脑袋。

好温柔的人啊,我是不是有了一个好妈妈呢?花少北开心的想到。只是,总觉得那里怪怪的……

“少北,我送你去上课吧。”

“好呀好呀,但是爸爸说我应该学会独立,我已经是个大孩子啦~”

“他也真是的,我们少北才10岁,还小着呢,对吧少北。”

“没错没错,爸爸骗我,我还小着呢~”花少北拉着某幻的手,俏皮可爱的小脸蛋因为“生气”泛起了红,一双似是承载了星河的清澈见底的眼睛看着某幻,用可爱无比都似贬低了他。

某幻觉得自己被一支无形的箭击中了要害,快要溺死在花少北的可爱里。

“好啦,到了,少北快进去吧,放学的时候你爸爸来接你,我在家里给你们做饭好不好啊?”某幻的轻声细语响在花少北耳边。“好呀好呀!我还要喝奶茶哦!”“好好好,快进去吧。”

“kb,茄茄,蕾丝,boy,我有妈妈啦~”

“是吗,她对你好吗?长的好看吗?她和你爸爸怎么认识的啊?”KB和boy问道。

“我妈妈虽然是个男孩子,但是特别好看呢!对我超级温柔的。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认识的,应该以前是同学吧 。”

“什么!男的?你不讨厌同性恋?”老番茄和les惊讶了,随后他们相视一笑,懂了彼此的意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可以放心的追你了……

“对呀,我不讨厌男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,怎么了吗?”花少北挠了挠头,小小的脑袋歪了下,似是不知道KB为什么这样问。

“没什么……少北我们来玩游戏吧!好久没一起玩了!”

“嗯嗯,走吧”纯真的少年扬起了笑脸,让KB的心一滞

评论(1)

热度(22)